关注者

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

Ah Xue 生日♥

15♥10♥2011



10点起来
准备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去sutera mall
提早帮阿雪庆祝生日♥

我  阿雪


出发去;)



去JUSCO meet 家映^;^

在厕所看到Vinni

早早以为是蘼子好才没有喊下去;D

她们都很像XD)

不然就丢脸料 哈哈哈*;*

来拍照♥


阿雪 Vinni♥


我 Vinni♥


阿雪  嘉欣♥



嘉欣 我♥  

家映来了去Sutera mall
去29买料高腰裤♥
很美下;)


然后去吃Tutti Fruit♥
终于吃到料
开心开心

还吃料12块多
很便宜下♥


我 家映 阿雪♥

我们3个;)

过后座Taxi去CS

要20块 没关系

可是那辆Taxi冷气都不舍得开

还我跟阿雪在后面热的快要疯了啊!

再来那辆车sot sot的停下来 ><

不会动料 pekcek啊

还是顺利到达CS;D


我 阿雪
CS♥

拍大头贴先


在去吃石头餐♥
让我深深难忘很好吃;D



Orange juice


mango juice


lemon tea


满桌都是;)
大家共事吃 XD
样样都( ^_^ )不错嘛
吃到饱饱
给钱走人;)
Rm67.65
回去拿到大头贴
Rm30


然后看到Twister老师在跳舞;)
家映要做工先走料
bye bye

Mingo买衣服
破产料啦
哈哈^_^

买料个手表
Channel

阿雪买黑色的
Rm23.90

Padini拍照
那边的镜子很大;)

Action city买糖果
阿雪要买给她打羽球朋友吃
看到她买 心痒痒也去买XD


去买Cool blog和士林鸡排

回家去咯
bye
The end


我们要过简单的生活


我们希望把生活过得简单


我们用简单围绕我们的生活


所以、我们不简单♥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