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

聚会和庆祝生日 猪嘉雯!!!^;^♥

星期五去剪头发;)

要弄美美的去庆祝嘉雯生日XD

去我家新开的那间剪

JuSt And CuT

 Ah Xue 

过后去她家

一起炸薯条 一起吃薯条^;^


海绵宝宝

很可爱吧:)

O(∩_∩)O哈哈哈~


樱桃小丸子

\(^o^)/~


6点回家去;)

Skip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8/10/2011


昨天晚上睡不着 眼睛肿肿><

太兴奋了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O(∩_∩)O哈哈~

庆祝嘉雯生日^^

9点起来冲凉

换衣准备出门


出门前来一张XD

去meet宝莹和佳琪;)

然后买蛋糕

call taxi 去sutera mall=)

呼呼

兴奋兴奋XD

在taxi上


佳琪 宝莹 我



佳琪 宝莹


到料那边全部到齐了

剩下我们3个迟到

哈哈 不好意识啊;)

6个女生1个男生

one boy 勒 XD

go to 大嘴巴

Loudspeaker!



琪  莹  雯  ♥




嘉雯 ♥


佳琪 嘉雯♥


宝莹 嘉雯♥


3位美女XD

拍一下 ,唱一下


嘉雯  ♥


嘉雯 小蚂蚁 ♥


嘉雯 怡馨♥

我们3个 ♥


叫嘉雯去厕所拍照;)

其实要给她个惊喜

佳琪她们去拿蛋糕



Happy birthday

轮流拍照♥


佳琪♥


娴♥


小蚂蚁♥


家映♥


宝莹♥


怡馨 ♥


馨 琪 莹 映 ♥


全体照

拍到很肥><


6位女生们;D


来一张回头照吧;D

walking go to the curry place



我们玩这个 输的人就被画

O(∩_∩)O哈哈~



第一场我们的嘉雯输了 被画脸


;D


有点像mario ^;^

巧克力火锅很棒!



玩下一个游戏

我们这一家

把我们宠物去难记的名字


摊到对方或我们自己的宠物名字念出来


输的人会被画成花猫脸xd

我(猪)-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
嘉雯(马)-在你怀里微笑 我们都傻 我是猪 哈哈哈哈哈
怡馨(猫)-生活了更好是为了自己
小蚂蚁(鸡)-你OKI没有比我大!你no Fashion! 你out!
宝莹(狗)猪嘉雯在马路边挖鼻屎
佳琪(牛)我是猪 猪是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家映(蛇)马猪狗鸡蛇鼠猫


O(∩_∩)O哈哈哈~我们的名字很KIT吧 ;)



她们全部都被画

我没有 (*^__^*) 嘻嘻……

逃过一劫 呼呼!

阿弥头佛!!!



我的脸很干净;)

被画的他们







花了61.20罢了 哈哈

还蛮划算的

下次再来吧我们

再去下一个地方 吃甜品

赞赞赞♥

U Dessert




Me



嘉雯♥


怡馨 小蚂蚁 嘉雯 ♥


宝莹 佳琪♥



她们2个很可爱哟♥


宝莹 佳琪♥


我们两多年的好友嘛♥


小蚂蚁 嘉雯♥



我们的甜品 好好吃(⊙o⊙)哦


蹬蹬蹬 香蕉船 !






我们吃了65.70

家映好大方请50块谢谢啦

其他我们自己给



那个人都不会拍照的 拍到将难看

真的是~;`~

搭taxi回家去


我们这几个从早拍到晚

没办法太多年没见面了

2年没见了我们的友情是不会消失的


 家映被我们孤立了做去前面

O(∩_∩)O哈哈~



嘉雯 佳琪♥

拍拍拍~;~


她们3个 ♥

什么pose都来♥

顺路就载嘉雯回家先

剩下的我们在jusco下车




我们都穿 channel

有缘 ^_^

跟宝莹在天桥等bas回家

家映孤零零的一个人等他家人载



离别的感觉不好╮(╯﹏╰)╭

告别了嘉雯

要幸福满满哦

聚会和生日就结束了;)

下次在我们在聚在一起吧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